close

這週的便當 聽說很誇張

真的嗎?   我來看看哪裡誇張齁

1113

到底是誰發明法國吐司這種鬼東西   哪麼好好好好吃~~~飄~~~

聽說 日本有間飯店的法國吐司很厲害   耗時30小時  好奇的請搜尋"大倉法國吐司"

自己去慢慢欣賞喔

ㄚ我呢  不想那麼厲害  所以只耗時12小時

前一晚要睡之前 把土司 沐浴在九顆雞蛋+400ml的牛奶中

這12片吐司們也很爭氣的 把這多達850ml的液體 吸光光

平均每片吐司 吸收70.83333333...ml的蛋奶混合物  (神經病 還算出來)

法國吐司1

在煎的時候 我實在忍不住  一起鍋  就一大口咬下

媽的   好燙

法國吐司2

一咬下就感受到表面酥酥香香   咀嚼時則感受Q嫩不爛的口感

濃濃的蛋奶香  媽  這道菜 好適合桌邊共享

可惜當便當送到時 表面一定不酥了  哭哭>< 

 

最近路跑太流行  身為異類的我 終於有一樣跟上流行了

對路跑狂熱中~~~~

於是 一早跟瘋狂室友 去跑步 

跑完直接去市場 今天沒有老闆叫我美女...

竟然因為我穿的太運動風就這樣    唉~桑心

這  不是重點

重點是   今天的甜點  巧克力慕斯

鮮奶油打發  蛋白打發  蛋黃打發  

巧克力慕斯1

是有沒有那麼需要發      我沒有電動的打蛋器

就這樣  打了40分鐘後  手都快抽筋  才把甜點做好

而且  我竟然沒給自己留一份   只好默默刮容器邊殘留的來吃

巧克力慕斯2

夭壽的~很想用舌頭洗鍋子

我要徵求  想瘦手臂或練手腕肌肉的人來幫忙 

 

炒洋菇時 本人失控的狂倒白酒

一定是因為 打蛋器打太久 手發抖啦!!!

牽拖~其實是自己愛喝

chardonnay真是一支優秀的入菜酒    愛

濃郁的蜜桃香  酸甜的味道 好開胃

不過 加太多 洋菇被酸慘了

 

喔  ㄚ那個火腿乳酪恩利蛋   

就很私心貪吃的 用了乳酪加焗烤用乳酪絲

爽快

火腿乳酪恩利蛋

 

 

這週的菜 大多都是 西餐丙級的菜

但是  完全沒有依造 食譜 

好吃是根本

以上   完畢    

 

我終於可以去吃飯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心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